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说暨院五四青年奖章现场评选会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331

 4月17日,我院顺利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说暨院五四青年奖章现场评选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计萍,校团委及院教务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系团总支、分院团总支书记与100多位青年学生代表一起追忆五四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进一步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先进典范,营造崇尚先进、学习榜样、争做时代先锋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418204230.jpg

在展示过程中,青年学生代表们依次上台,分别从社会实践、科研竞赛、学术研究、文艺体育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进行。他们以自身的经历和事迹诠释了青春气息和奋斗气质,激励我院学子主动承担民族复兴的重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18204243.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204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