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暑期交流项目】关于开展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735

湖州学院与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于2023年12月启动交流合作,并于2024年3月与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就师生互访、共建科研平台等合作达成共识。

芬兰东南应用科技大学是芬兰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学校专注于林业、医疗健康、科技和创意产业,提供八大学习领域的教育、研究和开发,并为该地区的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了较多优质生源。学校目前在校学生超过9500人,教职工超过800人,在芬兰应用科学类大学中排名第一。同时年度预算排名芬兰同类教育机构第一,超过9500万欧元。

学校分为四个校区,分别为:Mikkeli、Savonlinna、Kouvola和Kotka,开设专业74个。学校是芬兰RDI(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innovation)活动的有力实施者,是芬兰RDI领域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每年有超过250个研究项目。

一、报名条件

1.我校18周岁以上全日制在读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以及基础计算机技能。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4.05.10

三、课程介绍

时间:2024.08.05-2024.08.09

地点: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Kotka校区

课程讲师:

Jan Storgards 博士,CADGI 主任(剑桥数字游戏与创新学院);

James Shepherd,Cypherdelic 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课程内容:侧重于电子游戏创作基础(3 欧盟认定学分),并将通过研究概念设计和开发来教授如何创建电子游戏。

暑期游戏学校将在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文化环境中教授视频游戏创作、游戏概念设计和开发的基本知识。学生将了解什么是游戏及其开发方式的基础知识,并结识来自世界各地对视频游戏创作感兴趣的人们。在教学期结束时,学生可以掌握使用现有的游戏模板完成一个完整的可玩游戏的能力。教师将指导学生基本使用业界广泛使用的Unity3D和Visual Studio、C#。

在芬兰学习期间,学生不仅有机会参加由国际知名游戏专业人士开设的课程,还有机会参观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及其美丽海岸线,体验芬兰夏季无尽的日子,并且可以结交大量国际朋友。

城市介绍:Kotka是Kymenlaakso省的第二大城市,是芬兰著名东部沿海城市,也是著名夏季旅行城市,位于芬兰湾波罗的海沿岸,屈米河入海口,以其港口、工业和海洋而闻名。其Hamina Kotka 港是芬兰最大的通用、出口和转运港;Kymi河以垂钓而闻名,可以在此钓到鲑鱼、梭子鱼、白鲑、鲈鱼、梭鲈。Kotka还以其自然风光和独特的公园而闻名,例如Sapokka 水上乐园和Katariina海洋公园。

四、项目费用

学费:550欧元(已建立合作关系大学)

住宿费用:175欧元(单人独立卧室)

五、报名程序

1.提交材料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明知楼704)。

(1)附件1《湖州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一式三份。

注:正反面打印,完成相关签字、盖章与审核。

2. 填写电子报名表:https://www.lyyti.fi/reg/summerschool2024?_ga=2.113990407.1673355919.1712127412-668539793.1712127412

注:需附上PDF格式的护照/身份证复印件;所在大学的学习证明(仅需合作院校学生)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与学校签订出国(境)交流项目协议书等;

5.缴纳相关费用。

六、项目管理与咨询

项目管理:吴雅茗 19857229597

项目咨询:陈甜15958035474

                 陈厚霖(微信:chenmartin)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