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3日,学校举行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祖欣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相关人员在现场指导工作,各环节顺畅运行。

今年,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总计划数为30人,在招生专业、测试形式、分值计算等方面较往年保持基本稳定,考生报考热情高涨,报考人数超2500人,最终353人获得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为使广大考生顺利、安心参加考试,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在统筹协调、纪律监督、技术与物资、考试实施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当天组织100余名师生志愿者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现场提供家长休息区、停车引导等暖心服务,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学校很有氛围感、服务很到位、很贴心。

预计4月24日,考生可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查询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届时入围考生名单将在学校招生网公示。入围考生须参加浙江省2024年高考普通类的考试,且高考总分要求不低于2024年普通类第一段分数线。志愿填报在浙江省普通高校普通类提前录取统一填报,录取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入围考生必须在五个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报“湖州学院”,且在专业志愿中选择我校三位一体招生专业(须满足选考科目要求)。学校将按照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2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20%)和高考总分(60%)折算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