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书记有约”暨“双带头人” 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全力打造“三支队伍”的建设要求,加强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向基层基础延伸,4月11日,学校召开“书记有约”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鲁伟权主持,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金波指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是学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发挥着先锋引领、示范带动的重要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工作,十分关心大家的成长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金波结合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对“双带头人”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准确理解“双带头人”的深刻含义,强化角色意识、政治意识、学习意识;二是工作再跃升,深入推进“四个融合”专项行动,要以党建强基夯实“融”的基础,以功能提升探索“融”的路径,以系统推进增强“融”的成效;三是本领再提升,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要在业务素养上胜人一筹,在行动举措上先行一步,在攻坚克难上棋高一招;四是作风再优化,锤炼敢于担当作为的务实作风,要做细做实“规定动作”,谋深谋远“特色标识”,聚力聚焦“两个功能”。

会上,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负责人分享工作室创建情况,相关党支部书记围绕省委“三支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