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节 | 我校举办“人文湖州 白鹭创城”桃花节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324

为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增强青年创新能力,深化产教城融合育才,4月10日,我校在校庆节之际举行“人文湖州 白鹭创城”桃花节活动,校党委书记金波、校党委副书记唐华、共青团吴兴区委副书记赵力斌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爱心企事业单位代表近2000人参加。

活动由人文风采展、创意游园会、青创集市、招聘双选会四部分组成。

一首《吴兴赋》、一舞《茶·飘香》尽显风雅菰城的美好图景;动感十足的武术表演、精彩的相声《吴兴不须归》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校、院学生会主席共同发布小白鹭IP形象,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同学们还结伴踊跃参与到沉浸式的游园会中,或体验湖州传统文化,或感受创新创业的青春魅力,或仔细询问湖州企业的需求,真正全方位地了解湖州文化、积极融入湖州发展。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湖院书写美好人生。学校将继续汇聚青春力量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实践,积极呈现美丽中国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的美好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