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航促就业⑤学校赴台州银行开展访企拓岗 共筑人才培养新平台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鲁伟权带队前往台州银行湖州分行走访交流。校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 

鲁伟权一行在台州银行湖州分行行长应小卫的陪同下参观了台州银行的办公环境,深入了解其独特的企业文化理念。

座谈会上,应小卫详细介绍了总行及湖州分行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其在金融领域的创新成果和稳健发展态势。

鲁伟权高度赞扬了台州银行的企业文化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介绍了湖州学院转设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他强调,湖州学院一直致力于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培养,希望与台州银行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会上,双方签订了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湖州学院与台州银行湖州分行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访企拓岗工作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湖州学院和台州银行湖州分行搭建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