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金波带队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366

3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金波、党委副书记唐华一行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金波从学校办学定位出发,围绕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服务地方及新校区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在践行“姓湖州、兴湖州”使命,加快推动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的举措成效。他表示,感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在党建、学科、队伍、学工、宣传等方面对学校的倾力支持,并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杭电,看见数字科技”的先进办学理念,“以学科专业一体化理念推进专业优化特色化”的办学举措,在IT领域、服务社会取得的瞩目成就和巨大影响表示敬佩。他指出,两校交流联系密切,合作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杭电与湖院携手,在高教强省建设的大背景下,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合作,推动互利发展,打造出中国式教育现代化背景下“教育共富”的经典案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吴卿表示,湖州学院旗帜鲜明地坚持特色办学,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他指出,两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高教强省战略的精神要求,加强党建引领,坚持互促共融,书写好校际交流互鉴、融合贯通发展的大文章。

会前,金波一行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办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