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和南太湖号相继报道我校首届新生开学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517

    9月12日,湖州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这是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转设为湖州学院后迎来的首批新生。

    来自五湖四海的2078名本科生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大学生活。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家长不能陪同进入校园,学校大门和校内各处报到点都有学校里学长学姐组成的志愿者引领新生办理手续和帮忙搬行李,在学校严格却简化、安全而高效、贴心又周到的服务下,新生报到格外井井有条。

    迎新当天得到了浙江新闻和南太湖号等媒体的关注,纷纷报道我校首届新生开学情况。

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726820


链接:http://share.plus.hugd.com/folder54/folder55/folder56/2021-09-12/KZFYVwi3mHGjpe9Q.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96385

南太湖号视频链接:http://share.plus.hugd.com/folder798/2021-09-12/pRn6u01nzZnHl8SX.html?_hgOutLink=vod/VideoDetail&id=9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