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861

6月9日晚,我校举办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学工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两位来自欣未来人才发展集团的校外导师朱杨杰、沈淑芳担任评委。全校共25支队伍参与此次决赛的角逐。

1.jpg

本次决赛由高教主赛道、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大赛道组成,由PPT路演、评委提问及团队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各组选手分别从项目定义、营销方式、财务状况等方面展示创意,展望未来,内容涵盖文创、体育、红色筑梦之旅、环保、生科等多个方面。校外导师同时也是欣未来总助兼项目部负责人朱杨杰表示:“这次大赛的举办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湖州学院与南太湖新区的就创合作将更加紧密。”

2.jpg

3.jpg

下一阶段,我校各二级学院将开展省赛集训活动,邀请更多的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对校赛获奖项目开展针对性指导和培训。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锻炼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帮助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搭建通往成功创业之路的优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