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发布者:生命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33

4月16日,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组专家一行五人,来校开展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校长马志和,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李祖欣到场巡视。

根据抽测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200名学生依次完成5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和1000米(男)/800米(女)5个项目的测试。为妥善做好此次抽测工作,学校组织召开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动员会议,制定详细抽测工作方案,认真安排测试场地与器材,配备应急救护人员及设备。测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场上奋勇拼搏;老师们精心组织,现场有条不紊;志愿者们甘于奉献,协助专家进行测试。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抽测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致力于培育学生终身体育意识,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价值目标,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