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航促就业⑥学校举办2024年“人文湖州 春日寻芳” 就业实习双选会暨“学海泛舟”国际教育展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2

4月10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埭溪镇人民政府举办湖州学院“人文湖州,春日寻芳”美妆小镇就业实习双选会暨“学海泛舟”国际教育展活动。校党委书记金波、党委副书记唐华走访招聘会,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据悉,本次招聘会企业涵盖美妆护肤、生物科技、信息技术、金融业、文化娱乐、机械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招聘岗位近300个,包含知名企业华为、湖州本土知名企业珀莱雅化妆品等公司,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会现场设有漆扇制作、埭溪国货美妆博物馆等湖州特色非遗文化的精彩展示,彰显了湖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前来应聘的同学穿梭于企业展位之间,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针对学生着重关注的留学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创新推出“学海泛舟”国际教育展,邀请新通等机构展出欧美、亚洲等境外升学政策及服务,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更专业的留学信息,助力学生境外升学,同时现场设置“政策百晓生、简历小课堂、考研、考公、考证”等展位,满足学生就业的多样化、精细化、个性化需求。

本次招聘会立志做到服务“走心”,让学生“暖心”。不仅为毕业生精准送岗、送服务、送政策,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也为大二大三学生创造了解企业的机会,提升他们的就业意识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搭建更多校企合作平台,全面助力我校毕业生的充分、高质量就业,同时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湖院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