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焊接大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电子信息学院为营造“一生一竞赛,一月一评比,一季一讲座”的良好学科竞赛氛围,促进学生学技能、练技能,特于近期顺利举办电子信息学院最“耀”电子人系列活动之——“焊接大赛”。

本次比赛主要考核参赛者的焊接技术、元件识别以及元件安装等技能。大赛邀请电子信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共同担任评委。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手执焊枪,沉着专注投入比赛,展示了“芯”青年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评委老师针对焊接作品的质量、速度、工艺等细节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焊接大赛的举办便于全面检验电子信息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在电子焊接专业领域的综合能力,旨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淬炼“芯”青年的专业技能,深耕工匠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此类专业赛事,助力学院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