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美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赴生命健康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者:生命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4月3日,湖州美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锋一行受邀来到生命健康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生命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与辅导员代表热情接待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生命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就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定位、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院非常期待与企业深度合作,以期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和市场变化,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多方面的支持,推动医疗器械产业的协同发展。

章锋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发展历程、研发领域、产学研合作情况等,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洽谈,能够进一步对接双方需求,深化双方合作,利用校方强有力的人才、科研资源优化公司工艺流程、进行设备改进,并结合企业方的行业经验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共促学生培养。

而后,双方还围绕人才资源共享、科研成果共育、医疗器械创新设计、推荐毕业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计划在后期陆续、阶段性地开展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