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与长兴太湖图影湿地文化园举行课程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3月30日,设计学院与长兴太湖图影湿地文化园课程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图影湿地文化园举行,设计学院副院长、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兴太湖图影湿地是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师生们纷纷被山图水影间的自然之美吸引,沉浸在这七彩油菜花海中,画笔在画布上跳跃,色彩在指尖流淌,用画笔记录下这美好瞬间。此次课程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也为湿地文化园注入更多创新设计活力。

此次活动也是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与长兴太湖图影机关党总支携手合作、共赢发展的一次务实推进的党建联建工作。双方合作不仅将丰富学院实践教学资源,也有望为长兴太湖图影湿地文化园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推动教育与文旅的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