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区人大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娣出席,党委(院长)办公室及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沈月娣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吴兴区人大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湖州学院是湖州人民自己的大学,学校将服务湖州作为学校重要的办学任务,积极践行“湖州学院姓湖州、湖州学院兴湖州”的使命担当,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服务社会能力,在立德树人、引才育才、地校合作、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工作成效,为湖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为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方围绕吴兴区经济社会发展理论研究、省市人大理论研讨活动交流选题思路,希望加强前瞻性、应用性、基础性研究,不断提升调研质效,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双方都表示可以寻求诸多契合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合作成效,实现共同发展。

交流环节上,大家各抒己见、思想碰撞,抓住吴兴区人大“织里之治”、“136N”履职模式、溯源治理、青创新城等工作亮点充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