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铜仁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磊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丁松泉出席,党院办(国际交流合作处)、宣传部、科研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丁松泉对唐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发展方向,并围学校在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湖州学院是湖州人民自己的大学,随着新校区的建成,将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助力湖州城市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唐磊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铜仁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布局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湖州学院与铜仁学院为应用型高校,二者发展具有许多共同点,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共同走好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道路。

会上我校与铜仁学院就教育国际化、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