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校友档案远程利用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满足广大校友对档案利用的需求,为校友提供高效优质的档案服务,实现校友“一次也不用跑”,档案馆即日起开通校友档案远程利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档内容

2021届起学校毕业的校友,可申请查档利用录取名册、新生登记表、成绩单等学籍档案材料。

二、查档时间

查档时间为学校办公时间:8:00-11:30,13:30-17:00(冬令时)、14:00-17:30(夏令时)。

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办理查档业务,寒暑假查档时间另行通知。

三、服务方式

档案馆收到查档申请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特殊情况另行通知。查档结果为加盖档案证明专用章的纸质复印件1份,效力等同原件。档案馆将通过顺丰速递或邮政EMS(到付)方式邮寄所需材料。

四、查档流程

详见附件。

五、温馨提示

1.为提高查档效率,请务必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并保持电话畅通。

2.档案馆对查档者提交的信息进行保密管理。

3.查档不收取任何费用,邮寄费用由查档人承担。

附件 档案远程利用服务指引.docx

 

档案馆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