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航促就业④ 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暨白鹭齐飞暑期社会实践综合双选会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低年级实习通道,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3月20日下午,由湖州学院和吴兴区人力资源保障局共同组织的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暨白鹭齐飞暑期社会实践综合双选会在燕英体育馆火热开展。此次招聘会邀请近百家知名企业,覆盖1100+岗位,涵盖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科技、现代服务等相关企业,吸引两千多名学生到场参加,由浙江卫视中国蓝全程直播。

校党委副书记唐华与学生和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她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重视校企合作,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积极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推进专业课程与企业需求的深度融合,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会由吴兴区人社局局长许丽萍带岗直播,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介绍企业情况;活动现场,学生们与同伴们一起讨论求职情况、心仪岗位,并拿着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应聘。也有低年级的学生在现场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前景,为暑期社会实践做好相关准备。

在高校毕业生数量增长、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校始终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动搭建优质平台,积极开发重点资源,持续不断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拓宽渠道、创造条件、提供机会。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六航促就业行动,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推动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