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99

3月18日上午,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Saastamoinen Heikki Tapio校长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马志和、副校长丁松泉出席,党委(院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志和首先代表学校对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以及新校园建设的开展情况。马志和表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湖州学院与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都重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文化理解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两校发展方向相似、办学理念相近,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两校通过加深了解、充分发挥彼此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Saastamoinen Heikki Tapio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学校影响力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经济日益繁荣,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一直非常关注中国高校的发展,此次来访交流是希望两校一同探讨两校在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携手共同促进两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会上,双方校长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书并交换礼物。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处负责人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在生源与就业、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芬兰东南应用科学大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新校园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