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航促就业④ 学校走访杭州、宁波、绍兴商会湖州分会 搭平台聚资源促就业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65

近期,校党委副书记唐华带队对接杭州商会湖州分会、宁波商会湖州分会、绍兴商会湖州分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唐华诚挚感谢各商会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希望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实习与锻炼平台,提供更多就业与发展机会。唐华还向各商会赠送“剪绘人生”学生社团的剪纸作品,表达对湖州籍企业家的祝福。

各商会湖州分会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商会的发展历史,以及商会在加强企业管理、社会公益、培育青年企业家人才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双方就支持湖州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及企业岗位需求展开深度交流,初步达成开设短期特色班级、微专业建设等合作意向。

本次对杭州、宁波、绍兴商会湖州分会开展访企拓岗的专项活动,是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我校将坚持“六航”促就业行动,立足应用型高校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契合度,与更多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人才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