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前夕 党委书记金波、校长马志和一行看望慰问女教职工代表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2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金波、校长马志和一行在工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校女教职工代表,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为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女教职工送鲜花、献祝福,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她们的辛勤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校领导鼓励她们守初心、担使命,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让每一位女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关怀。女教职工们表示,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在岗位中再建新功。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工会妇联和各二级单位分工会一起精心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广大女教职工健康快乐生活,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再创佳绩,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