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度湖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称号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7

近日,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湖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名单的通知》,湖州学院党委被评为湖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

自学校转设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学习,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举措。学校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鼓励广大师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形成了爱学习、比学习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获评是对学校2023年度“学习强国”工作的认可,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组织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师生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