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2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重要批示及省教育厅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打赢防范校园安全的攻坚战,2月26日下午,副校长丁松泉带队进行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此次检查还特邀湖州市消防救援队专业人员协助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燕英体育馆、变电房、微型消防站、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室等区域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落实情况,消防救援队工作人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丁松泉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事关师生福祉,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有序开展各项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健全学校安保组织体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优化风险防控机制,做到隐患动态清零、责任层层落实、基础打牢打实,全力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