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港中旅(安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展加深校企合作,助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1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到安吉港中旅和乐山谷调研交流,港中旅(安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港中旅(安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和项目的概况,港中旅(安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暨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旅游产业链最完整、要素最齐全、经营规模最大的旅游产业集团之一,也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旅游央企。此次来到的安吉和乐山谷度假区是长三角高端亲子度假目的地,集聚了高端住宿、旅居地产、精致餐饮、奇趣娱乐、活力运动等精彩要素,致力于打造亲子度假国际生活样本。

随后一行人参观考察了度假区中的酒店、茶园、主题乐园、艺术馆、咖啡店等各类业态,深度了解度假区运营的蓝图和理念以及与乡村振兴等的特色结合点,老师们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认可。 在后续座谈交流中,双方进一步探讨需求、协商合作方式方法,学院与公司在全方位、多环节都有深度合作可行性和必要性,希望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专业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赢,共同搭建更广泛的合作平台,为增强学院服务地方能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