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赴协和华东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发布者:生命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近日,生命健康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师代表、2023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赴协和华东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开展沉浸式职场体验活动。

协和华东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学生先后参观了生命科技体验馆、各类细胞洁净实验室、检测实验室和细胞储存库,详细了解了造血干细胞、充质干细胞、免疫细胞等细胞的相关知识以及在企业的存储、制备、科研情况。企业负责人还介绍了企业在用人方面的要求,并表示欢迎同学们今后到公司实习就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拓宽了职业视野,也为自己做好未来规划提供了更多的思考和选择。

此次活动是生命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始业教育、职场体验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工作的重要举措,强化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实践。未来,我院将继续为在校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邀请企业进校,让更多学生打开眼界,主动积极就业,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