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企合作对接会暨产学研基地集中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服务地方发展处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会暨产学研基地集中授牌仪式。湖州市13家企业代表、副校长陈发瑶出席会议,学工部、教务处、服务地方发展处、相关二级学院和服务团队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主持。

陈发瑶对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他认为,高校作为战略科技力量的聚集地、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地、区域发展的创新源头和动力引擎,应当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积极践行“湖州学院姓湖州,湖州学院兴湖州”的使命担当,全力服务湖州企业发展,推动校企合作的双向奔赴。他指出,此次采用团队与企业合作的新模式,目的就是以专业为口径,集中我校的精锐力量组成服务团队,围绕企业需求争取在第一时间用专业的手段、科技的方法和领先的技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做到需求契合、信息对称、动态跟踪,更精准地服务企业,实现团队与企业的共赢,走出一条新的服务企业之路。他希望,我们的服务团队要主动为企业高效地提供落实解决问题的方案,要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千方百计地把企业服务好,支撑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二级学院领导和企业代表进行产学研基地签约。

职能部门领导为企业代表进行产学研基地授牌。

职能部门领导为企业代表颁发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聘书。

服务地方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首批服务团队。

仪式后,相关学院、服务地方团队与企业代表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