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5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7-201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各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由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作感悟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班并圆满结业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对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学员表现和培训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向全体学员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带头示范争做先锋,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三是端正态度守住初心,用优异的现实表现时刻接受考验。宁培龙指出,各位学员要在今后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觉悟,也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