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顺利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生命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5月30日晚,生命健康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7幢2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出席本次典礼,学生支部书记、各班班主任以及103名结业学员参与典礼。

结业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致辞。她对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期党校培训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锤炼党性,汲取向上向善的力量;二要引领示范,争做同龄人中的模范;三要挺膺担当,描绘美好青春的底色。

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读党校优秀学员名单,与会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党委委员宣读本期党校结业名单,与会嘉宾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及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

本次培训历时20天,通过主题党课讲座、小组讨论、志愿实践与结业考试等环节,共有103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