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与七幸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党建联建签约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生命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4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施三个“一号工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指示,5月30日下午,生命健康学院与七幸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了党建联建签约暨“生命之树”党建工程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市政协委员、七幸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亚琴与生命健康学院负责人签定了党建联建责任书。

会上,学院负责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互鉴、业务交流互动、资源优势共享、红色基因互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卫生健康领域推动共同富裕的目标,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加强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互动创新,在党建引领中推动校企合作,创新“党建+业务”的有机融合,助推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学科建设、横向科研项目落地等,使党建联建成为双方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会后,生命健康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参观了园区展厅红色氧吧,园区负责人通过智慧大屏介绍了党建开展工作以及园区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将企业理念、核心价值观与以“医疗器械创新”为主的科技项目进行了更深入的解读,为未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生命健康学院将以此次党建联建为契机,努力把联建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和担当作为动能,实现高校智库服务优势和地方企业资源优势的互补互促,助推“健康产业”的发展共赢。

下一步,双方将深化党建联建机制,注重互融共促抓实组织联接、注重高效协同抓优运行机制、注重实践实效抓强功能作用,开创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