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届“银轴杯”湖州知多少线上知识竞赛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更好为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提供方向,拓宽和丰富学生了解湖州的人文历史、经济发展规划、行业企业及人才政策等相关知识的渠道和内容,5月29日,学校举办第二届“银轴杯”湖州知多少线上知识竞赛,由智能制造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共计800余人参加。

本次线上竞赛以学习通为平台,设置影像湖州、发展规划、名胜古迹、著名人物、行业企业、就业政策共六个章节作为复习资料。比赛当天,各个比赛场地均播放了湖州宣传片,选手们在自习教室、电脑机房通过学习通客户端,在40分钟内进行现场挑战答题。

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作答。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学习通已经成为日常了解湖州,爱上湖州的重要途径,是及时掌握湖州相关留湖政策,拓展湖州认知的得力助手。”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地调动了在校生对于湖州历史足迹、发展现况、未来规划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氛围。在6月初,智能制造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湖州知多少线下知识抢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