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红五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5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校区光彩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红五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7点整,国旗护卫队出旗,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校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获得者,并表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红五月系列活动获奖者。

国旗下,全体师生共同聆听了2022年度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带来的《赓续实践使命,厚植青年担当》。她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历,号召马院学子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打牢实践根基,深入理解国情民情,努力将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设性意见和举措,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马院学子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在社会实践中学好科学知识、练就本领,为青春远航集聚动力,为青春搏击积蓄能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