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5G杏福直播基地调研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月25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系主任、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红一行赴长兴八都岕5G杏福直播基地开展调研。基地负责人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中,湖州学院一行首先跟随基地负责人了解企业目前业务情况,企业的共富工坊中陈列了各式各样精美的银杏制品。负责人表示,企业近年在政府支持下,充分结合地方优势,重点开展“三农”产品直播业务。不仅能为家乡农产品推广增添力量,更能为湖州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和学习机会。

校企双方开展详细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培养、学生就业与实习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表示,湖州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以落在实处为首要目标,学校期望为学生寻得更多就业渠道和就业信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大学生具备创新思维,有效发挥此类优势能为企业提供新的产品创意。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表示,基地现有业务和学院课程契合度高,课程内容可设置相关实践环节以加深学生专业认知。李逸平表示,企业直播业务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向有相符之处,能够丰富学生学习资源。双方均对未来合作的多样化形式充满期待。

本次实践基地授牌及访企拓岗活动圆满结束,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有利于完善基地建设机制,并有效提高访企拓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