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国医科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6

5月17日,湖州学院与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国医科技副总经理等相关领导班子、湖州学院副校长李祖欣、教务处副处长、校团委副书记、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湖州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举行前,李祖欣一行参观了国医科技互联网物流基地,感受城市仓的智慧物流运转场景,并来到实训基地参观,深入了解SPD实地运营与标准业务流程。

签约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国医科技副总经理对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目前国医科技及整个行业面临的重要问题是专业型人才紧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实现大学+企业+医院项目三方共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合作。

李祖欣首先对国医科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湖州学院的办学情况,强调湖州学院作为一所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大学,将培养素质应用型人才方面作为设计和规划的重点,校企合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可以与国医科技展开深度交流与战略合作,形成有序化、常态化、高效化的合作机制,打造一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实践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框架协议;校团委副书记则向大家介绍了“智慧供应链”微专业的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分享了院内SPD运营情况,并提出项目建议。

最后,校企代表正式签署产学研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共同完成了授牌仪式,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崭新的一步。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