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湖州学院“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 暨省市“三育人”先进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798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深化“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的通知》(浙教工[2023]12号)、湖州市教育工会《关于评选湖州市市级“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湖教工〔2023〕17号)文件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水平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调动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下简称“三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决定开展湖州学院“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暨省市“三育人”先进推选工作。请各二级党组织有序推进“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并做好校级“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详细通知见附件。

各二级单位请于6月2日前将推荐材料以“单位+三育人”命名的压缩包形式发送至gh@zjhzu.edu.cn。湖州学院“三育人”先进集体推荐表(WORD文件1份,加盖公章的PDF文件1份);湖州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推荐表(WORD文件1份,加盖公章的PDF文件1份);湖州学院“三育人”先进推荐名单汇总表。联系人:汪辛蕊,明知楼904办公室,电话:2599290,15336526989。

附件-关于做好湖州学院“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暨省市“三育人”先进推选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