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基地项目获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专项资金支持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日前,学校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基地项目成功获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专项资金支持8000万元。这是自学校转设以来首次获得中央财政重大专项支持,也是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中应用型本科高校可获得的资金支持最高额度。

此次专项资金将用于学校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基地项目,重点支持学校实验实训楼的土建及相关硬件设备购置。通过项目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学校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领域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有效提升我校对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能力。

学校新校区选址南太湖新区西塞山科学谷,规划占地面积约1004亩,建筑36.4万方,总投资37.2亿元,于2022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工程整体建设进度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下一步,学校将全力推进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资金安全、工程质量及进度,尽早发挥中央资金投资效益,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