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为给人文学子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并拓宽其就业渠道,2023年5月8日,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等人进行接待。

座谈会上,陆羽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研究成果,并对人文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与学院相关专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

人文学院副院长就目前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开展校企文化交流、教学科研、就业实习等活动,也希望通过与湖州陆羽茶文化研究会进一步交流,推动人文学院教师拓宽学术研究视野,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人文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希望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走访调研,有利于促成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更有利于学院更准确地了解企业现状和需求,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