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走访嘉兴市第二医院、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

发布者:生命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4

2023年4月27日,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一行,前往嘉兴市第二医院、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洽谈实习医院协议签署事宜。

在调研走访中,院领导、科教科及护理部负责人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就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护理专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离不开医院的合作与支持,医院的发展也需要学校提供高素质人才的支撑,院校需合作联手为实习生的学习进步创造良好的条件,并以此为纽带,推动护理教学及临床护理水平提高。

会后,生命健康学院一行参观了嘉兴市第二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嘉兴市第三医院的老年医学科等,了解了现代康复医疗创新团队及先进设备、老年病特有的疾病管理模式和诊疗技术手段等,为下一步院校教科研协作拓宽了思路,促进校院合作模式再上新台阶。

此次走访对生命健康学院护理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增强科研教学能力,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未来生命健康学院将继续立足医院临床专业特色,以服务地方为契机,打造培养护理人才的重要平台,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