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教师获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生命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10

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决赛于4月8日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省内45所高校大学的优秀教师齐聚启真湖畔同台献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生命健康学院教师刘骕骦荣获新农科组二等奖。

本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提升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及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比赛分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主要从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汇报三个方面考察课程教学团队的教学创新综合能力。全省各高校共遴选推荐了269个教师(团队)进入省级初赛,根据初赛网评结果选拔出103个优秀教师(团队)进入现场决赛。

生命健康学院充分发挥“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以高水平竞赛为契机,积极引导鼓励、精心组织培育,为做好省赛备赛工作,刘骕骦教师迎难而上,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反复打磨教学内容、仔细研究授课方法,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努力。

学院将不断加强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的培育工作,聚焦教学创新,全面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