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2023年3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绿色金融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督导担任比赛评委。

赛前,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发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在竞赛中展现风采。根据学院教师报名情况,竞赛小组有序开展准备工作,围绕“上好一门课”的竞赛理念,每位教师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特色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

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精神饱满,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演示丰富,讲述逻辑严谨清晰,能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手段,进行了很好的教学呈现,评委组从多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并给出针对性和建设性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参加校赛的教师名单,即推选曹燕菲、唐欣怡、丁佳雯、孔凯四位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加校赛,期待四位教师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青教赛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为着力点,“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比赛给青年教师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交流学习的舞台,助力于青年教师教学成长,有利于学院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