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就业工作部署,智能制造学院拟定“就业百日冲刺”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总计计划走访企业20家,进一步深入对接人才培养需求,探讨产学研合作。近日由学院院长携专业骨干教师率先带队走访调研,浙江慧仁电子有限公司、航天南洋(浙江)科技有限公司、湖州锐狮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3家企业。

在企业走访期间,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及学院相关专业特色,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2023年访企拓岗行动不仅仅是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强化供需对接,提升就业质量,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就业方面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在科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3家企业负责人、代表高度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在访企拓岗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双方就深化科研合作、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方均表示希望推动校企基础合作向战略合作转变,实现紧密合作,发展共赢。

今后,智能制造学院将根据专项行动计划,持续推进学院科研服务地方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继续为扩展人才培养的物质条件,开拓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