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0

为加快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战略部署,加强校企合作,2月24日,湖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前往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部门负责人进行接待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首先就薪资待遇、人才培养方向和工作内容及专业匹配度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姚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意向合作模式,希望双方未来在实习、校招等领域进行长期的合作,深入推动产教学融合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学院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实现校方毕业生就业优化和企业人才吸纳的双向良性互动,通过校企双方的通力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高质量、高层次发展。

本次走访正式开启了2023年校企合作新篇章,经济管理学院将依托校企合作,进一步构建校企共同体,拓展学生就业平台,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通讯员:胡鑫钰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