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宏“兔” 一“七”向前——校党委副书记唐华走访慰问电子信息学院结对寝室

发布者: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2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唐华走访电子信息学院结对寝室进行慰问关怀,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工办辅导员等人陪同。

室友们对唐书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唐华与室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室友们寒假期间的相关安排、在校学习生活的整体感受及期末考试的复习情况等,室友们侃侃而谈,寝室内时不时传来一片片欢笑声。最后,唐华鼓励室友们在新学期做好规划、明确目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社团等活动中锻炼自己,在学习的基础上提高社会竞争力。此外,唐华将带领室友对湖州进行实地走访,帮助室友们深入了解湖州文化,成为新湖州人。

领导们的亲切慰问,让室友们感受到湖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积极上进的态度迎新新学期,不断提升自我,在未来的路上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