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10

为依法保障教职工、工会会员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完善学校管理制度,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促进依法治校,学校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简称一届二次“双代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23年1月3日(星期二)下午13:00

 2. 地点:中校区音乐厅

 二、参会人员

 1. 正式代表

 2. 列席代表

三、会议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通知本代表团的各位代表、列席代表,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须经所在二级党组织同意并提前2天报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2.请各位代表提前20分钟(12:40分之前)到中校区音乐厅门厅处完成签到,然后进入音乐厅。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为静音状态。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佩戴好口罩按指定位置就坐。确诊病例不满7天及有感冒、发烧、咳嗽等新冠症状教职工不能参加此次会议。

 

湖州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