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七号室友”——做冬日里学生成长的暖心引路人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0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加之气温骤降,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守护校园平安稳定。11月30日-12月2日,智能制造学院“七号室友”下沉学生公寓,了解学生生活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关怀。

湖州学院副校长陈发瑶、沈月娣深入学生寝室楼,和对接“室友”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学生生活、学习等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对于生涯规划,沈校长告诫大家要提早谋划、早定方向,朝自己设下的目标不断努力,做梦想的坚实奋斗者与践行者。

湖州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宣传部副部长、审计处副处长等校级部门领导,作为对接我院学生的“7号室友”,也下到对接寝室,认真倾听“室友”的心声,叮嘱学生天气降温,注意保暖,期末临近,坚持积极向上的生活姿态,及时查漏补缺,以足够的信心在自己大学的第一个学期交出满意的答卷。忻红斌老师温暖的和学生说:“当你们遇到困难和问题时,“7号室友”将一直在线。”

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辅导员也相继到学生寝室楼走访慰问学生,为大家带来暖心关怀。他们勉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疫情时期,要积极适应,并通过充实的生活,让自己在专业领域有所发展、有所收获。

“我们的‘七号室友’走访,让大家感到很温暖,老师们鼓励的话语萦绕耳间,我会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孙嘉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