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忆初心、强党性

发布者:生命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主动作为担当意识,11月30日下午,生命健康学院在2号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院长受邀进行讲座。生命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政治生日忆初心,学习精神强党性”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两位党委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为“生日”教师与学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也传递出了党组织的关心、鼓励、鞭策和温暖。收到贺卡的党员同志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做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院长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基于‘四重逻辑’的解读”为题进行讲座。讲座分为“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结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四重逻辑”、“在实践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部分,并结合目前学校和各学院发展状况,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激发了的政治热情,强化了政治荣誉感、归属感,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学院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全面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