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与环渚街道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构建“以联建促党建、以联建促合作、以联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30日下午,环渚街道和湖州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在环渚街道610会议室举行“青芯向党  共筑未来”党建联建签约仪式,为城市发展“注活力”。

会上,环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宏伟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党建联建合作签约对实现校地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环渚街道将坚持互利共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阵地共用,着力把环渚街道打造成湖州学院电子信息学校的“第二课堂”、学生的创业热土。随后,湖州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杨慧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优势、党建工作等情况。最后,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通过“理论联学”“党务联建”“品牌联创”“榜样联动”等形式,以共建促自建,加强联建工作。

据了解,湖州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共有1051名学生,其中党员72名,入党积极分子114名。学院实施“芯”火相传红色先锋领航计划,打造“先锋成长营”党员服务品牌,通过寻红色足迹行动、追红色事迹行动、亮红色旗帜行动,开设“红色沙龙”、实行“红色导师”、构建“红色联盟”、展示“红色身影”、组织“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保持高质量赶超的奋斗基调,完善比学赶超的学习机制,提升支部建设的活力,全力以赴推动“赶超”的量变向“品牌”的质变转化。  

下一步,湖州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做细做强志愿服务,推动高校与街社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事务共办,加强小信鸽科技实践服务团扎根湖州、服务湖州,助力打造未来社区,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湖州奋勇前行。

(通讯员: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