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舒培冬总督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41

12月1日,省教育厅舒培冬总督学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市教育局局长金淦英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党委书记朱斌,党委副书记唐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舒培冬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基础保障,学校党委要自觉扛起抓安全保稳定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除险保安之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细做足措施,健全管控机制,提升应急能力,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大力推进平安、和谐、文明、幸福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朱斌代表学校汇报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他表示,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要求,坚持“防为主、防为上”,认真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和校园安全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