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湖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松泉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

丁松泉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坚持知行合一 推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报告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全体师生一致好评。


丁松泉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突出党建统领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研究阐释和课堂教学等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阶段。

会后,马克思主义院师生畅谈学习心得,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争做行家里手,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