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5

11月2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汝强到电子信息学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校审计处副处长,校纪检监察室、审计处相关干部,电子信息学院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莫汝强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情况,并结合日常工作中熟悉的事件、纪检领域的实际案例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主线,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需重点把握的关键问题。莫汝强还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把握形势任务;二是加强学思践悟,切实提升能力水平;三是注重学以致用,切实增强转化效果。莫汝强对电子信息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基础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二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的效果、影响;四是进一步营造良好、健康的政治生态;五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对莫书记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学院与会教师一要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莫书记的辅导报告相结合,多思考、多回顾,加深理解;二要把本次集中学习与平时自学相结合,按照辅导报告的要求,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三要把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在学院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坚持争先创优、力争上游,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