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湖子学习二十大,生态文明我先行”主题班团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8

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唐华与我院20212434班全体同学于11月16日前往潞村开展“湖子学习二十大,生态文明我先行”主题调研与团辅活动。

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开展同心圆团辅活动,在游戏中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团结奋斗”精神。同时,同学们还通过开展“用心诵读”党的二十大经典语录、“真心书写”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示、“我心独白”党的二十大学习感受等活动深刻认识国家在科技教育、生态文明等领域的迅速发展与突出成就。

唐华对本次班级团辅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四个自我:即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革新,强调同学们要从政治意识、强大能力、团队建设、职业规划四个方面找自己,成为更好的青年。同时,她还对辅导员老师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真信、真学、真行”,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颂扬“初心使命”。本次班级团辅活动在激扬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湖子学习二十大,生态文明我先行。本次班级团辅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